close

,※自創角有

※惡搞一點點(啥鬼?

※黎子泓,嚴司崩壞應該有(#

※雙胞胎視角

※有黎嚴喔!

※『』←這是通話中的意思喔!不要搞錯了歐~

※開始進入主題

※雷者請按右上xx

如果以上沒問題,請安心食用,不過有時候,芙&玥糖加的有點多,請見諒(鞠躬

正文開始↓

 

「那伯伯,我們可以上去嗎?」怡玟這個時候想上去看看有沒有什麼證據「是呀!我們想順便幫他收拾東西」聽到怡玟這樣說,阿因也知道他要幹嘛了

「诶!好啊他住五樓,鑰匙給你們,不過現在樓上有警察喔」邊說話的同時,管理員編給他們鑰匙「伯伯謝謝喔!我們會打招呼的」阿因接過鑰匙後和管理員道謝

拿到鑰匙的他們並沒有馬上上去,而是走到一旁的花園「恩...怎麼辦,應該是夏爸他們」怡玟正苦惱的想著要怎麼上去才不會被發現「啊!對了!打給玖深哥」

阿因突然啊了一聲「喔喔,要幹嘛」怡玟不解的看著阿因「問問看我二爸在不在樓上啊!」「好吧!我問問看!」怡玟無奈的往旁邊走去打電話

『喂喂~玖深哥嗎』

『嗯?怡玟?怎麼了嗎?』

『玖深哥你現在在哪?』

「怡玟!」這時阿因走到怡玟旁邊輕拍他

『在死者公寓啊』在玖深說話時,怡玟轉頭看著阿因

『恩...那夏爸在那邊嗎?』怡玟疑惑的看著他

「等等我在跟你說,你先繼續」怡玟邊聽電話邊點頭

『老大在喔!怎麼了嗎?』

『玖深哥謝謝!沒事了』說完怡玟不等另一頭的人回話就先掛電話了

「怎麼樣?我二爸在嗎?」看著怡玟已經掛電話了,邊開口詢問「夏爸在喔!對了你剛剛要跟我說啥?」突然想到剛剛通電話時,阿因跑來叫她「我剛剛看到之前事件的小女孩,可是他有點距離」剛剛怡玟通電話時,距離阿因有點遠的地方,有之前幫助過他的小女孩

「喔!不敢過來的原因應該是因為我吧!」知道自己是塊鐵板的怡玟,很清楚他不過來的原因

「那要看他想怎麼樣嗎?」阿因雖然比怡玟大,案他也不敢擅自行動,因為這家伙跟二爸一樣暴力啊~~~~~~「阿因,雖然我不會讀心術,但你的表情讓我很............看看他要幹嘛吧

那我去遠一點的地方,有事打給我吧!」上一秒臉色很陰沉的怡玟憲在馬上就變臉了「對不起...那你可以找到我們吧」阿因在今天看到了一秒變臉的魔術了~

「當然可以~」怡玟有自信的說「好,那待會見,二爸那裡就隨時發落」

「ok」說完怡玟玖走到必較遠的地方,怡玟走後,那個小女孩來到阿因的前方,小聿疑惑的看著阿因「噓!」阿因把小聿往後拉,躲在樹後面,突然,五樓窗戶被打開

「嗯?老大,有花園耶!!」打開窗戶是在五樓採證的玖深

「花園就花園,有什麼好驚訝的!」虞夏看了看,順手打了玖深的頭

接著一聲哀嚎,窗戶被關起來了

「好了,所以這裡正是........」阿因望著小聿「......五樓的正下方」小聿默默接下阿因沒說完的話

「小聿,那裡!好像有東西」眼尖的阿因似乎看見前方好像有東西,小聿沒說話直接走向阿因說的地方

小聿走到阿因指的地方,發現有一把紅色的剪刀,隨後,跟在小聿後面的阿因也發現了小聿手上的東西「嗯?!剪刀?」

【可能是證據,怎麼辦?】小聿拿起手機快速得打字

「果然跟怡玟說的一樣,有袋子嗎?」看了看剪刀,阿因轉頭向聿詢問,小聿默默在包包拿出袋子把東西裝起來,阿因拿起手機撥給怡玟

在阿因撥電話得同時,阿因抬頭一看。

然後,他愣住了。

「......」小聿疑惑的看著他,看阿因沒反應便拉了阿因的衣服,而另一頭的怡玟察覺不對勁,便沖進花園找阿因他們

「為甚麼......」過了許久阿因只有吐出三個字「阿因!」剛剛還在外面的怡玟衝進來,跑向阿因

「為甚麼...不對...不是這樣....」阿因似乎沒有聽見怡玟在叫他,一直喃喃自語「怡玟...我看到我自己,在窗戶...我看到自己...」突然阿因叫了怡玟,說著他看到的東西「怎麼可能...」

「恩......」怡玟想了想,拔了兩根自己的頭髮,放進之前準備的小布袋「這給你帶著,從現在開始,不要讚接近這案子,小聿幫我盯著他每天把小布袋放身上」怡玟把小布袋放在阿因的口袋,要阿因不准接近這案子「好...」小聿小小聲的回答

「我....我....」阿因想說些什麼,但那些話這時都卡在喉嚨,什麼都不能說

「這是你們剛剛看到的吧,我會處哩,我們先回去吧」看到小聿手上的東西,大概有個底了,便提議回家休息

 

〈續〉

 

終於更新了~在不更新我怕會被芙追打呢!

持了很久才更新很抱歉~~

那麼祝食用愉快~

2015/10/24

玥筆

arrow
arrow

    璘玥/芙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