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月亮升起,

                                我總是想起你。

 

 

      「學長~」喵喵叫向原本正要走回宿舍的學長,我只是默默走在旁邊。「嗯?」學長聽到叫喊而轉身「那個....誒...就是想問學長...中秋節有空嗎?」喵喵害羞的問著學長「沒任務,沒節目。」學長簡單的回答「學長,不介意就跟我們一起過吧?」我想著喵喵會害羞,所以我乾脆的問了學長,雖然真心希望學長去,畢竟....我喜歡他...。「嗯。」學長答應了,我開心了一下「那學長,喵喵會等你哦!漾漾也是!」喵喵開心的跑回去準備。

 

        「褚,你不用回家嗎?」回到宿舍梳洗之後,學長就跟我閒聊了一會兒「嗯!不用,我姐他們去我表哥家烤肉。」學長點了一下頭便閉上眼休息,沉默的此刻,我似乎感覺到了,亞那與凡斯當初再一起的那種幸福。「哎喲~妖師後代~」一個熟悉再不過的聲音出現在這「安地爾!!!」我驚呼了「噓~我只是來找你喝杯咖啡跟道聲中秋節快樂,還有這裡你那個學長找不到,放心我不會傷害你,只是想找人聊一下。」鬼王高手擅自把我移到結界中「不用,等等有約,讓我回去。」我一心只想找到學長,並回去「唉~真冷淡,好吧!反正留下你,你也不會開心,至少今年我不是一個人過,那麼再見了!妖師後代,中秋節快樂。」接著我看到熟悉的房間,甚至身旁的人依然沒發覺。沒想到安地爾也是孤單的,我想如果亞那與凡斯還在,應該他們正邀請安地爾一起過中秋吧?突然,我的頭被巴疼了「褚,我怎麼叫怎麼都不回我!」我因為發呆被打了一巴掌「抱歉!!!我不小心發呆了....」我趕緊道歉,怕下一掌又落下「哼!走了。」學長拖著我走向傳送陣,雖然我不知道要去哪兒「去喵喵他們找的私人地點。」學長替我解惑,就像變態的通靈師「渚...你活膩了?」「對不起,我閉腦」

 

     「漾~~~我的僕人終於來了~本大爺準備好多好料要給你吃哦!」到了地點,我尋望了一圈,這地點很好,而且夜景很美,之後一顆五色頭出現在完全與景色不符的人跑了出來「謝謝.....」食物一個一個塞到我的手上「不夠,本大爺還有很多~」「嗯....」我默默走掉,以免又更多食物到我手中「漾漾。」千冬歲慢慢走過來,手裡拿了些茶和飲料「這些給你,這是我哥還有我準備的飲料跟茶,配著食物吧!」真是貼心阿!千冬歲謝謝你的茶解油膩阿!!!「謝謝~~」我感激的向千冬歲道謝,畢竟五色雞頭拿了那麼多....的食物...。

 

        默默啃著食物,突然想到我身旁還有重柳族的人又想今天中秋不如給他一些食物,我放了些在樹旁還附上一瓶茶給他。接著我又是開始啃食物「漾漾~我們來看你了~」雷多與雅多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我想應該是夏碎學長邀請的吧!「雷多,雅多你們來了,不如就多吃一些吧!對了伊多呢?」我又趕緊拿那堆像山的食物給他們「哦!伊多在那邊喝茶呢!」我順著雷多指的地方看到伊多正跟學長他們喝茶聊天「雷多,我們巴食物拿些給伊多吃吧!漾漾,我們先過去了。」雅多點了點頭,拖走雷多走向伊多。突然,我身旁出現許久不見的球魚,我也知道那是白川主來湊熱鬧「白川主,我想你又是跑出來吧!你既然出來,也該帶些東西回去給黑君主...」那球魚似乎笑了一下,接著食物也消失一些球魚也不見了。

 

         中秋節的這天大家都聚在一起,不分種族,也不分袍級......。

     我靜靜享受這天,默默看著星空,很美,月亮很圓。身邊走來一個人,那是學長「渚,你一直在這不去跟你同學聊天嗎?」我搖頭「我去一定會更吵,而且你看」我指著星空「很美吧!」學長也只是靜靜的看,我想他也覺得很美吧...「嗯...」學長似乎又聽到我的想法,可是我不在意,如果心能說話,便是咒語般的言。

                     學長如果我說我喜歡你,那你呢?

     「褚,我喜歡你。我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在這星空下用妖精之意向褚冥漾立言。」我是不是在做夢?「褚,你是欠揍?」不,這不是夢,他是學長「學長...」「你沒有拒絕的餘地,而且你不是問我嗎?」我又被窺探了心房,沒想到學長還是一樣很適合當間諜「你夠了,別逼我踹你。」「呵呵....」我傻笑著,今天中秋,我是最幸運的那一個人.....。「學長!!學長的學長!!我有準備烤人參哦!!很新鮮~我剛拔的!」一條人參在附近喊著,我便拉著學長走回。

 

                       在月圓時,月亮上的兔子牠完成我的願望,牠不搗藥,但牠正實現大家的幸福。         

                                "中秋節快樂!!"

  <END>

 

 

   (附贈小劇場)

---鬼族-----       

「 比申,要不要來塊月餅,剛剛安地爾拿回來的。」景羅天向比申問「哦,好阿!」比申接過吃「不錯誒,話說安地爾呢?」比申發現了買月餅的人不見了「不知道一回來就不見了。」景羅天淡淡回答,也拿起一塊品嚐。

---安地爾---

 「不知道亞那他們如果還在,是不是還會做糕點一起過中秋呢!」安地爾回到當初的地點喝著咖啡,跟回憶那些美好的日子。

---私人場地---

「臭小子,看到我不用叫嗎?!」扇喝了少許的酒在場地拉著冰炎鬧「哼...」冰炎冷哼,但不掙脫,而大家也玩的很開心,中秋就是要如此快樂阿!不然要幹嘛?

<END>

 

 

   感謝大家觀賞中秋賀文,芙在這祝大家中秋節快樂!雖然晚了一天~還有要好好食用,才不會辜負芙與玥哦?((踹  !芙一定還會繼續加油打的...大概..哈哈~

 

芙編/玥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秋賀文 冰漾
    全站熱搜

    璘玥/芙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