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牛郎與織女感人的相會之日,也是大家放閃的日子。但我卻獨自在黑館看電視,突然我的門被打開了........

 

「學長,學長~~」有個人...不對有條參跑了進來,手裡捧著一盒東西。「好補學弟?!」我從電視中拔回了意識「學...學長...這是給你的...」學弟遞上手上的盒子,我接過正考慮是否打開時我看見學弟疑似像隻小狗般盯著我接下來的動作,我試著打開一點又合起來,而學弟也跟我的動作變化眼神,我忍不住玩了一下子,最後當然還是打開了。然而勁是一股超補的味道襲來,沒錯正是人參巧克力,瞬間我的臉也黑了「學長!你喜歡對不對!這次我使用更"精華"的下去製作哦!」學弟興奮的強調那精華二字,此時我忍不住打了一巴掌,而學弟只捂住頭蹲在地板,我也順便用了傳輸陣把人...參送回土裡,不對是宿舍裡以免我想再送一腳。

 

我又繼續回到了電視,繼續等待........

 

「褚。快醒來。」好熟悉的聲音,是誰再叫我?我睜開雙眼「學長?」一如往常一樣,冰炎坐在床邊輕喚著我「你不是一直說要約會,趁現在是情人節。」雖然他總是裝的冷酷,但我知道他其實內心是像媽媽一樣的溫柔「褚你又給我在腦殘什麼?」學長挑眉望向我「不..不...我沒有在腦殘什麼...」我輕輕笑著回應「那快準備吧!」「是!」

 

我們今天決定一起去原世界約會,而學長的穿著如以往的T-shit和牛仔褲,當然少不了一頭黑髮。我的裝容也就路人裝扮,不必多介紹。我仔細想了很久,最後決定去嘉年華,從以前到現在我都一直想體驗一次。到了後,我們買了可麗餅站在遊行街道旁邊吃邊等,快吃完時好巧的事遊行隊伍正好也過來了。「哇!!好漂亮哦!!」我興奮的驚嘆「......」學長也因為我的驚嘆把目光望向後方「學長,學長!你看那個!」我指向前頭的紅眼兔子「兔子?」「嗯!你不覺得牠像那隻我送你的兔子嗎?」我開心的說「哼,笨蛋,怎麼可能會忘記呢...」學長小聲的說「嗯?」「沒事。」學長臉微微的紅暈,可惜的是我聽到了,我不揭穿這小小的喜悅,只為了保存。之後,兔子向前遊行時,有群兔女郎正在發送兔耳給觀眾們,當經過我們眼前她不忘給了我們順便的也幫我們戴上。「好可愛~」我摸著兔耳看著學長,而此時我看見學長正在盯著我「嗯...可愛..」學長撇過頭遮嘴,當下我臉紅的似顆番茄。「學長...」「嗯....」我們都害羞了,不過之後又一起拍了照繼續看著遊行,遊行隊伍很熱鬧也有許多禮物和表演。結束後,我們回到了黑館,身邊的禮物也多到數不清。

 

「褚。」「嗯?」學長似乎有話想對我說「時間不早了,睡吧!我陪你」我坐在電視前靠在學長肩膀瞇起雙眼「我愛你,情人節快樂....」學長在我耳邊輕輕的說「嗯...我也愛你....」之後我便睡著了。

<完>  

(芙:這裡是快樂結局,如果你還覺得不夠癮,下面還有真結局也是悲傷的結局哦!)

 

 

 

 

 

醒來後,身旁並沒有學長,也沒有任何禮物,電視也早已換成新聞。空氣冷的另人發寒,我的手上拿著手機,上頭有張照片,但卻是張學長雙眼閉闔的照片。原來....一切都只是夢,學長根本沒回來,如果夢可以一直不醒的話,是不是就可以跟學長一直在一起....。學長...我好想你,你有沒有聽到?我拿著手機,對著學長說了那句話,不知道我的心意是否能傳達,或者只是我的癡心妄想。        ___"學長,情人節快樂,我愛你"__     流下眼淚,告訴自己堅強,總有一天學長畢能回到我身邊。

 

獨自的巧克力,再怎麼甜...總是缺少一份屬於你的那份溫柔,再怎麼熱鬧,也少了你那份冷靜。

<真結>

各位客官阿~請允許芙再脫個搞吧~就將就點先吃短篇墊墊。如果不滿意隨時歡迎在下方留言哦!

而這篇也是隨意發揮~雖然有點遲,不過還是祝

                 情人節快樂!♥♥♥

     芙愛各位耐心觀賞的客官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璘玥/芙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