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BL 慎入

 

正文開始↓

 

 

我踏著興奮的腳步前往夏季盃比賽場地,永專的比賽,雖然昨晚說不去,但很久沒見到他了難免有些想念。

自從他開始集訓後,算了算時間,也有十幾天沒看見他了!

 

進到場,我找了隱密的位置以免被他發現。

 

上半場他一直當卡位的(請原諒玥不懂籃球規則~)直到後半場他開始揮撤汗水的進攻。

我甚至聽見有女生為她加油,我有點吃醋.....

 

比賽結束後,我快速的買了瓶水走到休息室附近等待他

「聖?!」永專帶著驚訝的表情看向靠在牆壁的我「吶,給你」我把剛剛買的水拋給他

他並沒有馬上喝,反倒是靠在我旁邊的牆上「....你不是不來嗎?」看著自己的小情人,遲疑的問了問

 

「我不能來嗎?我可以現在就走」我準備轉身離開,突然有股力量將我拉回去,並把我壓在牆上

「不要走...我很開心,所以陪我,而且我好想你」永專直接將頭埋在自家情人的肩頸悶悶的說

「傻瓜...我也想你」我小聲的回答他

 

他似乎聽見了,微微起身,一個蜻蜓點水的吻落在我的唇上,一雙修長的手握上我的手

 

原來,幸福很簡單....

END

小劇場~~~

「林永專!你給我解釋清楚,為甚麼會有女生幫你幫你加油!」我冷冷看著他,他卻笑了

「笑..笑什麼啦」

「因為你吃醋的樣子好可愛~」我看著臉微紅的他

「喂!回答我的問題啦!!」我微微的開心了一下

「我也不知道,反正...我又不在乎他們,我在乎的只有你一個」看著自家小情人愣了一下,覺得很可愛

真是....你總是無意間的害我又更愛你了...

 

真的END了~~

 

 

開心的周六又來了喔!!

下禮拜是更新重生-07喔~

最後謝謝收看~

玥筆/芙校

2015/09/2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創
    全站熱搜

    璘玥/芙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