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角有

※惡搞一點點(啥鬼?

※黎子泓,嚴司崩壞應該有(#

※雙胞胎視角

※有黎嚴喔!

※開始進入主題

※雷者請按右上xx

如果以上沒問題,請安心食用

正文開始↓



芮育嬋站在廖暘昇妹妹的家門前,伸手按了門鈴,出來應門的室一位清秀的女生

「你好~大姊姊」

「呃...妳是?」看著眼前的陌生人,有點不歡迎,但是卻沒有表現出來

「我是廖大哥的朋友,我叫黎娜,最近廖大哥都沒有聯絡我,所以我才問問大姊姊,廖大哥有沒有跟家裡聯絡嗎?」雖然看她的表情有點不友善,不過是來問事情的,育嬋還是好聲好氣的說話

「恩,沒有」聽到適自己哥哥認識的人有稍微放心,但還是有點防備「不過你怎麼知道哥哥住在這裡」廖芷婈盯著眼前的人

看著眼前的廖芷婈,對自己帶著敵意,芮育嬋卻不以為意

「哦~我跟廖大哥認識有一段時間了,她有說他家鄉在這裡,不過他很少提家中的事呢..但她很喜歡講大姊姊的事」芮育嬋用著今天天氣真好的語調和眼前把自己看成敵人的廖芷婈說話

「我?你要不要進來說,我想聽聽她詪你說了些什麼」聽到她知道家裡的事,廖芷婈起了好奇心,並邀請育嬋到家中坐

「好,那麼3Q囉!」育嬋微笑的踏進去,眼前的人都邀請了哪有不進去的道理

才剛踏進去,育嬋突然看見那顆熟悉的人頭「你....」眼前的東西,用血紅的雙眼瞪著自己,突然感到暈眩「唔...」眼前突然變的一片黑暗

然後,育嬋被打昏了。

「唔..大姊姊?這裡是?怎麼都是暗的?」醒來的芮育嬋,並不知道自己在哪裡,但她知道自己不在廖芷菱的家

「安靜!你知道的太多了」一個男人的聲音從背後傳來,突然育嬋的脖子上感到有冰冷的東西抵著

她知道了,整件事情的經過

哈哈哈!!原來,原來是你對吧?」空氣中傳來一個陌生的聲音,隨後,育嬋看見廖暘昇面目猙獰的站在前面,看到他時,芮育嬋整整愣了一下

「什麼!?什麼東西?」身後的男人聽到不屬於自己和育嬋的聲音,而慌張了起來

「果然,我懂了!哼....」看了看後面的男人,突然,芮育嬋冷笑了一下

「你..你到底在講什麼!!小..小心我殺了你\原本站在後面的男人,看到她冷笑,嚇到了

看著眼前的男人,芮育嬋覺得他一個大男人好沒用,自家妹妹的氣勢都比眼前這個都還要強

「你在害怕?哈哈,你還算小,玟生氣起來,你連屁都不是」對於這個男人的威脅,育嬋根本不放在眼裡,便把目光收回來淡淡的說著

「我知道你殺了廖暘昇」育嬋起身晃了晃,轉身面對有點距離的男人,微笑的看著她

「你懂什麼!!你懂什麼!!」聽見育嬋說的話,那個男人激動的揮舞手上的刀衝向育嬋

已經知道兇手是誰的育嬋,根本不怕拿著水果刀的男人,反而給她一個過肩摔,把那男的壓在地上,搶走她手裡的刀

「是她!!都是她!!我只是想要錢!妳到底算什麼東西,誰准你插手,賤人!!」因為不滿被壓在地上,便開口大罵

「你要不要解釋清楚一點?」聽到育嬋這麼說,那男的才發現自己說溜嘴了

「你說不說?還有你最好說出你的名字,不然等我自己查出來,你的生活會比現在還慘」感覺到那男的頓了一下,育嬋又問了一次,接著那男的感到一陣刺痛,緊張的回話

「我的名字-張柏顏,我什麼沒做!!」「你確定?」聽見男的急忙否認,便折了那男的手

「你不說,我也不會讓你太好過喔~」育嬋微笑的說「痛...痛....痛....」張柏顏受了痛,便把事情說了出來,聽見她這麼說,便把說放開,但還是把它壓在地上

「有天,我和芷婈因為沒有錢,想找她要點錢,可是她說長那麼大了該找工作了!不該在跟他拿錢,祂也說她可以介紹工作」張柏顏在解釋的時候,育嬋直接坐在她身上

「可是我們說吸毒需要錢,所以希望身為哥哥的他可以給我們錢買毒,她一聽之後便大怒,說什麼年紀輕輕吸什麼毒,她拒絕給錢並和芷婈大吵一架」

聽到張柏顏說的話,育嬋只是靜靜的聽,因為如過現在來勸告她吸毒不好恐怕已經太晚了,看這情形,張柏顏和廖芷婈吸毒的時間恐怕有好一陣子了

「後來我們就被趕出門了,芷婈很生氣,便起了殺意。兩天後,我跟芷婈按照計畫來到了廖暘昇的家,她一見到我們,又想把我們趕走,但芷婈假裝要和好,所以我們進了屋子,我便捂住她嘴鼻使他昏迷,她昏過去之後,芷婈拿出暗藏的剪刀,剪了她喉嚨,她斷氣了,我直接拿了刀子往她的脖子砍,可是我記得我有砍在相同位置,你是怎麼發現的?」張柏顏在解釋的過程中,語氣相當的平靜,彷彿說的不是她做的事,聽到她這樣說,育嬋突然覺得自家妹妹的眼睛真好

「我妹妹發現的,雖然啪有時笨笨的」怡玟頓時在遠方打了一個噴嚏「所以,那個叫廖芷凌的把剪刀丟到了窗外的花園,而砍下廖暘昇頭顱的那把刀在......這裡對吧!」邊說話的同時,育嬋看了看四周拿起剛剛被丟到旁邊的那把刀

「是....這就是全部了!然後呢?我說出了經過,你要怎麼辦?你們還是得找出芷綾,不過你們恐怕找不到他了........」張柏顏話才剛說完就被育嬋打昏,綁在一旁了

「我想,找不找的到他就不關妳的事了」看著已經被自己打昏綁在旁邊張柏顏,育嬋淡淡的說著「再來就是那個女的了」育嬋拿出手機,撥了一怡玟的手機

-另一邊-

『喂?』怡玟剛處理完阿因他們,育嬋就打手機了

『玟,你那邊有找到線索嗎?』聽到一文的聲音,育嬋直接進入主題

『找到了一把剪刀,續要交給玖深哥嗎?』怡玟乖乖說出剛剛發生的事,但阿因的事怡玟沒說

『要!把剪刀給玖深哥,上面應該會有血跡反應』把該要處理的事情都交給了怡玟

『我知道了,那我先去了,掰』說完怡玟就把手機收了起來

「你去哪啊?」看著怡玟接起手機時,有離開他們幾步,但這樣的距離卻讓他們聽不到通話內容

「呃.......接個電話而已,我還有事,你們就乖乖待在家喔~小聿幫我看著阿因!」怡玟說玩看見小聿點頭,就衝出去了

「自己小心點!」阿因朝著怡玟衝出去的地方喊「知道了~~~」

-育嬋那邊-

「好暈.................」張柏顏醒來就摸著自己的頭

「張柏顏,給你一個機會,你知道廖芷綾在哪對不對?」聽到張柏顏的聲音,育嬋走到他的前面

「不知道」聽到這個問題,張柏顏頓了一下,嘴硬的說

「不說?沒關係,我們會找到他的,我可以透過自己的管道,或者...找廖暘昇幫忙?告訴你,我會找到他的,在這之前你別想跑了,估計廖芷綾的位置離這裡不遠,哼!等著瞧」說道廖暘昇的名字張柏顏睜大了眼睛,育嬋冷笑了一下,便拿起有點距離的膠帶貼在他的嘴巴

「還有,凶器我拿走了,對了!順便告訴你,我不是學生也不是警察,我妹也是,所以別想挑戰我的極限.....」說完育嬋就走出門外了....

<續>



首先感謝你/妳的收看

我們下次見

玥筆

2015/1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璘玥/芙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