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角有

※惡搞一點點(啥鬼?

※黎子泓,嚴司崩壞應該有(#

※雙胞胎視角

※有黎嚴喔!

※開始進入主題

※雷者請按右上xx

如果以上沒問題,請安心食用

正文開始↓

 

 

 

 

「原來這是貨櫃...」走出門口,育嬋回頭看了看,才剛轉過頭來,廖暘昇就站在眼前指了某個方向

「哦~原來在這附近阿~」看了看方向,育嬋很開心的走過去

「 嗚....嗚......」突然,育嬋聽到哭聲「誰?」育嬋快步的向前走去「嗚...」聽到有人來,那人抬起了頭

「大姐姐!?」育嬋驚訝的看著蹲在地上的廖芷婈「你.....」廖芷婈看到育嬋瞪大眼睛馬上站起來準備逃跑

「不要跑了,你還是面對現實吧!」育嬋眼明手快得從後面扭住廖芷婈的手,用的是虞夏教她對付犯人的方式,只是沒那麼粗暴而已

「我....我什麼都沒做!!是他!都是他想的計畫!」知道自己絕對逃不掉,廖芷婈緊張的解釋「就算如此,殺了自己的哥哥,妳不後悔嗎?」育嬋看著廖芷婈靜靜的說

廖芷婈聽到這句,愣了一下

「嗚....我......我很後悔...可是可是沒有那個,我...我會死掉」廖芷婈邊哭邊說,育嬋卻聽得激動了起來

「你說的那個是什麼?毒品?」

「嗯。那個東西,它是藥丸,他跟一般的藥品長的一模一樣」已經冷靜下來的廖芷婈開始和育嬋解釋

「藥丸?你有嗎?」聽到是藥丸,育嬋確實是頓了一下「有...現在我身上有一顆」聽見育嬋的問題,廖芷婈用另外一隻手拿出藥丸

「廖芷婈你知道是誰給的嗎?」看了藥丸許久,育嬋開口問「不知道,那個人他跟我約在一個地方,我放錢,隔天拿,就這樣,不過電話我還留著」育嬋聽到有電話急忙跟他要了

「電話?給我吧!我需要它」「好...0985******」廖芷婈不懂育嬋這麼激動的原因,卻還是給她電話號碼了

「好了......外話到這裡結束,我想你應該很對不起你哥哥吧?」把電話記好後,育嬋看著廖芷婈問「嗯......」廖芷婈沒有說甚麼,只是默默的點頭

「自首吧」試探性的問著廖芷婈他只是點頭同意「那到時候,請大姐姐全部告訴警察了」「嗯,我會老實告訴警察的」聽到這句,廖芷婈抬起頭並答應她

「但,大姐姐你可以在答應我一件事嗎?」育嬋看著廖芷婈說「什麼事?」廖芷婈一臉疑惑的看著育嬋

「出來後,好好向你哥哥懺悔,然後重新做人,好嗎?」育嬋輕輕的說「......」聽到這句,廖芷婈的眼淚滴了下來,輕輕的點了頭

他知道事情結束了,廖芷婈雖然很愛他哥哥,而一時可怕的念頭,使他犯下了大錯,但她也已經後悔了。

----貨櫃裡----

「唔唔!!!(芷婈!!)」張柏顏一看到人,就開始亂叫

「阿顏,我們自首吧吧!我們殺了人,而且還是我最親的哥哥。我們被毒品害慘了,回頭吧!我們重新來過」廖芷婈和育嬋一起站在張柏顏面前。

「唔唔唔!!!(要自首自己去!!!)」張柏顏一聽到覺得不能這樣結束,所以開始亂動亂叫,就是不肯答應,育嬋走向前,把張柏顏嘴上的膠布撕掉。

「我呸!要我自首,還不如叫我去死一死好了!!」張柏顏嘴上的東西一被撕掉,就對著育嬋和廖芷婈大喊

「這是你說的,敬酒不吃吃罰酒!那我就不客氣了」看著眼前的人不知悔改,育嬋拿出暗藏的鑷子.要給他點教訓

正當育嬋準備要動手時,突然冒出一個聲音

「芮育嬋!你要是敢動手,我就跟你斷絕關係!」怡玟這個時候突然帶著警力闖進來,偏偏被她看見育嬋正要動手

「怯....玟,妳帶著誰一起來?」放下手上的東西,看向怡玟

「恩...帶著把拔和夏拔,爸他們一起過來而已」看了看後面,對著育嬋說

「育嬋,妳還好嗎?」比較慢進入貨櫃的黎子泓,看到育嬋不免還是關心了一下

「恩,,,基本上,除了脖子的傷,好像沒有了」往自己身摸了摸,發現除了脖子的傷,自己似乎沒受什麼傷

「好了,既然你們沒事,就別在這擋路,把這兩個帶回去問話」虞夏對著育嬋他們說完,就要附近的員警把人帶回去

「怡玟,育嬋,你們先回車上吧!等等就先回去了!」黎子泓看著雙胞胎說,怡玟只是點點頭

「抱歉,把拔先帶怡玟回去吧!我還要去個地方」育嬋看了看怡玟,對著黎子泓說

「哀...我知道了,怡玟先上車吧」對於育嬋的要求,黎子泓雖然無奈,卻還是答應育嬋

「好,不過 ,嬋出來一下」怡玟說完直接走出貨櫃屋,育嬋沒說什麼,只是默默跟著怡玟走出去

「你是不是找到藥了,不然基本上你不會像剛剛一樣那麼衝動」聽到育嬋的腳步聲,怡玟轉過身和育嬋說話

「......」育嬋看著怡玟不說話,應該說她不知道怎麼回答

「不說話?我就當你默認了,你最好想清楚你該做什麼事,我想你知道我的底線在哪!」說完,怡玟就回到車裡了

 

 

 

 

 

〈續〉

 

 

 

 

終於更新了~~~~

希望大家喜歡喔~

我們下次見!掰掰

2016/01/30

玥筆

芙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因與聿 黎嚴 雙胞胎
    全站熱搜

    璘玥/芙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